支援背景清單、倒計時播放、EQ 等化器的多功能 YouTube 播放器 !

imusic1

imusic1

許多熱愛聽音樂的朋友都喜歡用 YouTube 的方式搜尋歌曲來聽歌,這時不妨參考《 iMusic IE 》這款音樂播放軟體,能不間斷地串流播放使用者喜歡的 YouTube 歌曲,讓你隨時享用 YouTube 上龐大的免費音樂資料庫 。

【 軟體特色 】 :

  • 支援背景程式播放、搜尋功能、自建播放清單

它支援背景程式播放,使用者可以在搜尋欄輸入關鍵字就能查找到相關歌曲,找到自己喜歡的歌曲後,點擊歌曲旁「 愛心 」圖示,便可將它加入自建的播放清單,介面設計相當簡單好上手。

  • 22 種 EQ 等化器、倒數計時播放、全世界各地熱門歌曲一目了然

此外,點擊主畫面左上角的「 地球 」圖示,轉換國家的國旗後,就會發現 iTunes Top 100 內的清單已完全列出當地的熱門歌曲,讓你用很簡單的方式就可以知道各地區最近受歡迎的歌曲 ! 而本作還包括多數的 YouTube 音樂較少見的功能,如倒數計時播放與 22 種 EQ 等化器,可以不怕睡著後手機放音樂放到沒電,也讓使用者調整為自己較喜愛的音樂風格。

  • 歌曲來源顏色標籤

在 YouTube 上有許多歌曲的來源並不是藝人官方所發布,尚包括許多翻唱版本或私人所上傳的歌曲版本,這軟體的另一好處是顏色標籤的功能,綠色的「 OFFICIAL 」標籤即表示歌曲來源為官方,而藍色的「 COVER 」標籤就代表翻唱歌曲,紅色的「 LIVE 」標籤代表現場演唱版,雖然不是每一首歌都會有標籤,但這特性卻讓查找歌曲上更添便利性。

  • 節省流量

最後要提醒各位的是,本作主要設計為聽 YouTube 音樂之用,播放音樂時僅僅會有聲音和歌曲封面,並不會有影片出現,若你想用它看影片的話,那麼就不太適合了,不過這對沒有 Wi-fi 的朋友來說,好處卻是可以節省行動數據的流量哦 !

小編速評 : 功能非常優秀的一款 YouTube 音樂播放軟體,但要提醒各位的是本軟體不時會有廣告出現,介意此部分的朋友請自行斟酌哦 !

  • 應用名稱:iMusic I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iOS ( 香港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