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乳大救星!令不少女士重拾「胸前」自信的「視覺大胸」背心登場!

breast magnifier vest 00

breast magnifier vest 00

最近小編看到 Twitter 的帖子,上面以日文寫上「視覚大胸のチョッキ」,聲稱可以在視覺上「解決」女士貧乳問題,重拾「胸前」自信。

這個看似是日本的產品「視覚大胸のチョッキ」,事實上是在中國品牌「歪瓜出品」推出的「視覺大胸背心」。對貧乳女士來說,這件背心是能夠重新帶來自信的恩物。利用一些像放大鏡的視覺效果,這件視覺大胸背心能將女士的胸部位置「變大」,穿上之後別人從正面看會產生錯覺,以為胸部瞬間從小 A 增值到大 D,從星期一到星期日也是「豐滿」的。

breast magnifier vest 01 03

不過利用這個背心為自己的胸部「增值」的話,千萬不要打側身哦。

breast magnifier vest 05

這件背心除了令女士重拾自信之外,當然有男士試穿過,效果認真超卓。(笑)

breast magnifier vest 06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前往淘寶網天貓看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