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相機最好?五款手機相機盲選 由你來比較!

Phone Camera

  在網路上我們時常可以看到手機相機的相互比較,不過你是否曾受到「品牌光環」的影響呢?這次國外 YouTuber「Marques Brownlee」就比較了五款手機的相機,不過是要由「觀眾來比較」,藉由不告訴各位手機型號的方式,讓你自己透過相片來進行挑選,而你所挑選出的最佳相片,是否又會符合你的期待呢?

Phone Camera

  為了完整比較五款不同的手機,他分別進行了人像、風景、低光等不同環境的拍攝,考驗各手機相機的能力。並且在最後分別公布了 A、B、C、D、E 的真身,其中也包括目前話題性較高的 Galaxy S8、iPhone 7+、Pixel XL 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