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保護套都獨一無二!100% 真木製 iPhone 專用保護套!

tn5akjvq38ws9bq6cnnp

相信每人都會為 iPhone 購置一個甚至多個不同的 iPhone 保護套,不知道大家都喜歡為 iPhone 裝上哪些的保護套呢?雖然為 iPhone 裝上保護套可以令外觀更個人化,但如果在街上遇到不認識的人,更甚至是認識的人,在無意中與你的保護套一模一樣,可能並不是每人都喜歡。近日有外國團隊在 Indiegogo 上,推出了一款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iPhone 專用木製保護套。

tn5akjvq38ws9bq6cnnp vvzht95bnvc1zr9w1jrr

這些木製保護套名為 Woodsaka Uniq,因為用上 100% 真木製成,而且全部經由手工製作,所以手機的外觀會因應木紋而變得不一樣。絕對不會遇上與別人一模一樣的木製手機套。雖然這款手機套有著厚厚的邊框及厚度設計,不過亦因此而讓你的手機擁有很好的保護性。售價方面,為 32 美元起,可以適用於 iPhone 6、iPhone 6s、iPhone 7 等手機之上。

qtpqygfvuyfib3zzj8vz zpcpvomhkyr5papztei6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