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看清楚!為什麼 iPhone 8 的成本會更高!?

iPhone 82

相信大家都知道,iPhone 8 將會是蘋果歷年來改變最多的一台手機,而這些全新的設計及改變,都會為 iPhone 8 帶上成本上的壓力,相信 iPhone 的售價亦將會因而上升。不過這些成本都來自哪些部件上的呢?近日外國 UBS 的分析師 Steven Milunovich,把各項成本轉變化身成為一張圖表之上。

iPhone 82

從這張圖表可以看到,最明確的成本上升分別是記憶體、螢幕以及外殼成本,螢幕主要是因為採用 OLED。同時其他 iPhone 8 的部件上,都有稍微的成本上升。而早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8 將會加入 3D 感應器組件,這是以往 iPhone 7 Plus 所沒有的,因此亦是提升的成本。分析師認為,重新設計的 iPhone 定價將會是 850 至 900 美元左右,同時蘋果亦會推出兩款類似 iPhone 7s 及 iPhone 7s Plus,同時並不會採用 OLED 螢幕。

screen shot 2017 04 24 at 123747 p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