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最新免費 DLC 確定延期推出!

Not A Hero

  由 Capcom 所推出的恐怖生存冒險遊戲《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惡靈古堡7 生化危機/生化危機7 惡靈古堡)》一改過去系列作的風格,以第一人稱視角的方式進行遊戲,並在發售後獲得了大量好評。不過在遊戲已推出兩部 DLC 之後,今日意外地宣布原定於今年春季推出的第三部免費 DLC「Not A Hero」必須延期推出。

Not A Hero

  今日遊戲製作團隊於 YouTube 上釋出了一部影片解釋到「Not A Hero」必須要延期推出的原因。遊戲團隊表示他們已經很努力希望能趕在 2017 年春季推出這部眾所期盼的 DLC,儘管他們已經接近完成,不過卻認為這部 DLC 還不足以匹配七代的高水準,怕會因此讓玩家失望。而為了讓這部 DLC 足以匹配本篇的高水準,製作團隊決定將追加內容的推出日期從原先的 2017 年春季預定改為 2017 年內預定。

  在 DLC「Not A Hero」當中,將讓玩家扮演 Chris Redfield,並揭曉他來到貝克宅邸調查的真正原因。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