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Bayonetta》熱賣之後!白金工作室又一大作將登陸 PC!?

Bayonetta

  在本月 11 日,由白金工作室製作、SEGA 於 2009 年發行的動作遊戲大作《Bayonetta(魔兵驚天錄)》登陸 PC 平台之後廣受好評,並在一週內銷量就突破 11 萬套。不過《Bayonetta》似乎不會是唯一從 PS3、Xbox 360 平台移植至 PC 平台的白金工作室製作的遊戲,因為在《Bayonetta》最新的更新當中,就可以發現他們似乎在暗示另一款由白金工作室製作的遊戲《Vanquish(完全征服)》即將登陸 PC。

Bayonetta

  今日《Bayonetta》推出了一個小型更新,而在更新後,可以發現遊戲的 EXTRA 資料夾裡新增了一張圖片,該圖片很明顯是來自於遊戲《Vanquish》,也讓人猜測是否開發商在暗示《Vanquish》將會登陸 PC。

Vanquish feature

  事實上,白金工作室曾經表明:「如果決定權在我們手上,我們會將我們所製作的所有遊戲都推出 PC 版,但是決定權是在發行商手上。」也就是說,當初《Bayonetta》會登陸 PC 是因為 SEGA 的批准,但是《Vanquish》其實也是由 SEGA 所發行的,因此該作品登陸 PC 版的機會並不是沒有,再加上這次的頭像暗示,更讓人期待這款第三人稱射擊遊戲登錄 PC 的可能。

  《Vanquish》是於 2010 年所推出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該作的快節奏遊戲風格、創新的射擊類型、頭目戰以及畫面風格等都受到評論家的稱讚,也是不少人希望能移植至 PC 版的遊戲之一。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