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比原作更高!只需要瀏覽器就可進行初代 Tomb Raider !

maxresdefault 5

Tomb Raider 是一款超受歡迎的遊戲作品,在初代推出時,遊戲結合了解迷及射擊元素,讓用戶在遊戲世界冒險,近日就有一名TombRaider的論壇成員,開發了一個名為《OpenLara》的Tomb Raider 遊戲,讓各位可以在瀏覽器上,重新體驗初代感覺。

maxresdefault 5

TombRaider的論壇成員「XProger」致力開發了一個名為《OpenLara》的復古Tomb Raider 遊戲,是經典的初代版本,各位不再像過去需要強大的電腦硬件,只需要使用網頁瀏覽器遊玩就可以了(手機瀏覽器遊玩亦可以,不過需要鍵盤)。

firing

《OpenLara》遊戲提供了TPS和FPS遊戲視角,玩家可以通過「V」鍵,改變視角,遊戲內,滑鼠可以改變鏡頭的位置,使用了新的引擎來製作遊戲,《OpenLara》的畫面也比原作更高,多邊形羅拉當然是重點。

maxresdefault 6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