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macOS ?北韓最新電腦系統「紅星 3」截圖曝光!

117226 medium

相信大家都有聽聞過,近年北韓的電腦技術不斷進步,甚至可以進行電腦戰,入侵外國的電腦系統。不過人民要用到電腦,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因為北韓封閉的作風,不讓人民接觸到外國文化。可是,原來北韓有部分人還是能到接觸到外國文化,而且更「吸收」了不少。近日 Business Insider 報導,前 Google 電腦專家,Will Scott 到訪了北韓平壤科技大學,更購入了北韓的自家電腦系統「紅星 3」。

117226 medium red star 3 17 red star 3 16

BI 近日公開了這個紅星 3 的系統截圖,BI 指出這個系統的舊版本,有點比較相似 Windows 的作品,不過在 2013 年時有媒體發現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原來擁有 iMac,可能亦因如此,這個全新的電腦系統與 macOS 有著高度的相似,不但是在桌面的設計上相似,而且在應用程式的設計上,亦與 macOS 預載的應用程式十分相似。不過在名為「Naenara」的網絡瀏覽器上,則與 Firefox 十分相似,而瀏覽器的名稱是「我的國家」。

red star 3 15 red star 3 14 red star 3 13 red star 3 12 red star 3 11 red star 3 10 red star 3 9

預載的wallpaper

red star 3 8 red star 3 7 red star 3 6 red star 3 5 red star 3 4 red star 3 3 red star 3 2 red star 3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