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再度發功:iPhone 8 開售初期將供不應求!

kgi iphone 8 lack 00

kgi iphone 8 lack 00

從 iPhone 4 開始,幾乎每一代旗艦 iPhone 在開售初期出現炒賣熱潮,傳聞 iPhone 8(暫名)將大幅改變設計,OLED 無邊框螢幕、移除 Home 鍵等等新元素令到不少人希望換機,但是有分析師指,想在開售初期換機不容易。

KGI 分析師郭明錤最近發表投資者報告,再次為 iPhone 8 銷量「發功」,不少市場分析師預期 iPhone 8 會帶來像 iPhone 6 一樣的超級換機潮,因此郭明錤在報告中提到 iPhone 8 或會在 9 月發佈,但因為產能不足供應嚴重短缺,部分訂單出貨會大幅延遲,可能要 10 月到 11 月才能出貨。

kgi iphone 8 lack 01

對此郭明錤相信 iPhone 8 供應短缺的原因,是生產線準備延誤導致。一般來說如果要在 9 月發佈 iPhone,量產日期會早到 7 月尾至 8 月初,但郭明錤指 iPhone 8 包括多個蘋果訂製的元件,例如 OLED 螢幕、10nm 製程 A11 處理器、Home 鍵和 Touch ID 移動亦令生產線未能趕及 8 月準備。

另一方面,郭明錤指 iPhone 7s 僅僅只是內部規格升級,就像 iPhone 6 升級到 iPhone 6s 一樣,成為旗艦 iPhone 8 之下的「第二梯隊」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