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亂點螢幕!網民發現隨時令 iPhone 即時死機的 iOS 漏洞!

ios bug to crash in control center 00

ios bug to crash in control center 00

就在 iOS 10.3.2 beta 4 推出的同時,網民發現了 iOS 隱藏一個嚴重漏洞,如果你亂點螢幕,iPhone 即時死機重啟。

這個漏洞是由意大利網站 AmiciApple 首次披露,小編曾經試過這個漏洞,發現也適用於最新 iOS 10.3.2 beta 4。具體操作是,在 Springboard 拉出控制中心,用 3 隻手指同時按電筒/時鐘/計算機/相機(任何一個)、Night Shift 以及 AirDrop,iOS 就會被凍結不能操作。部分情況 iOS 會 respring,問題不大,但有部分情況 iOS 不會 repsring,你需要重啟 iOS 裝置。

ios bug to crash in control center 01

類似亂點的會死機的漏洞並不是第一次出現,而且需要特定操作才能令 iOS 凍結,因此對整體操作影響不大,目前只能等待蘋果進行修正。

不明白的話可以看這段 YouTube 影片,你就知道上述漏洞的操作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