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的 GTX 1080Ti?iGame 配超強風冷 1080 Ti 設計!

57170 03 colorful gtx 1080 ti lcd display now official

顯示卡,是作為電腦產品中,最重要的繪圖硬件,對於繪圖工作及遊戲都相當重要,影響比 CPU 更大,而現在就有廠商,表示Colorful 公司旗下產品 iGame,正式公佈推出「iGame GTX 1080 Ti Vulcan X OC」,效能超強。

57170 03 colorful gtx 1080 ti lcd display now official

「iGame GTX 1080 Ti Vulcan X OC」,16+2供電,使用全新的SWORIZER散熱器,可有效降低熱阻、提高熱傳導效率,可以讓顯示卡直接超頻到1620MHz,比公版提升接近10%。

57170 02 colorful gtx 1080 ti lcd display now official

iGame GTX 1080 Ti Vulcan X OC將在5月份發售,不過目前售價並不知道,還會在近期推出多個不同版本,包括最頂級的Kudan、一體水冷的Neptune、玩家定制的Customization等。

Colorful iGame GTX 1080 Ti Vulcan X OC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