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效能大提升!全新 GDDR6 降臨速度達 2 倍!

GDDR5X vs GDDR6 GPU VRAM Feature Image

個人電腦 pc 近年來吸引不少人購買作為遊戲主機,主要原因是效能升級快,只要有足夠的資金,就可以組裝出你需要的超強效能,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 SKhynix 正式發佈了最新的視訊記憶體,GDDR6。

GDDR5X vs GDDR6 GPU VRAM Feature Image

SKhynix 正式發佈最新的視訊記憶體,就是容量為8GB的GDDR6 晶片,雖然只是名稱數字上的改變,不過效能上,卻是大大提升,GDDR6 晶片比 GDDR5 效能提升兩倍,工作電壓卻減少了 10%,數據傳輸速度,達到16Gbps,能夠實現768GB/s頻寬。

Nvidia Volta Feature

SKhynix 表示,將於2018年初量產GDDR6晶片,並會向各大顯示卡開發商供應GDDR6。相信顯示卡效能將會得到進一步提升。

SK HYNIX GDDR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