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 最詳盡墜落/防水/耐拗/防刮測試!測試結果令人啞然!

galaxy s8 squaretrade test 00

galaxy s8 squaretrade test 00

具有 edge 邊框螢幕沒了 Home 鍵的 Galaxy S8 甫推出之後,很快已經受到 iPhone 7 一樣的各種測試煎熬,最近外國網站有測試卻反映了 Galaxy S8 的外殼和螢幕玻璃似乎不是想像中那麼堅實。

一直有為各種手機進行墜落測試的 SquareTrade 最近為了 Galaxy S8 進行大量測試,例如在不同角度例如機身正面、機背、側邊進行墜落,防水、拗彎機身和防刮等等,然後進行評分。分數以 10 分為最好,100 分為最具風險。結果 Galaxy S8 和 S8+ 的分數竟然只有 76 和 77 分。有這個結果的原因卻有不同的分數解讀。Galaxy S8 獲得 76 分的低分,是因為不少墜落測試結果均獲得 70 分或以上,其中 Tumble(從桌面墜落)的測試更獲 90 分,分數相當低。而 Galaxy S8+ 獲得 77 分的原因,是因為在機身正面、機背的墜落測試、拗彎及防刮測試拿到 70 分或以上的低分,其中防刮測試竟然取得 85 分,拖低了整體分數。

galaxy s8 squaretrade test 01

當然 Galaxy S8 和 S8+ 不是沒有優點,它們的防水測試均獲 30 分高分,IP68 防水性能獲得肯定,不過如果你手上持有 Galaxy S8 和 S8+ 的話,最好還是為其加上保護殼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