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咖啡不怕牙齒變色!首款「無色咖啡」CLR CFF 正式面世!

1492647366510

相信不少人都喜愛喝咖啡,不知道大家喜歡的咖啡,是哪一個口味的呢?但如果你總愛喝咖啡的話,總會聽到身邊有朋友說,別喝太多咖啡,小心牙齒也變咖啡色。更甚至可能咖啡色已經表現在你的牙齒之上。近日外國有一個小小的開發團隊,成功做出世界第一款無色的咖啡 CLR CFF(Clear Coffee),外觀看來就有如一般的水一樣透明,但是在味道上卻是咖啡的口味。

1492647366510

他們表示,這個咖啡並無人工調味或糖份或是其他化學成份,就只有水、咖啡豆及咖啡因。他們表示只用了 3 個月時間就開發完成,他們不願公開製作方法,製作過程全是物理處理,沒有使用化學工序,並表示只是一直都沒有人試過。雖然在顏色上沒有咖啡的顏色,但成份上絕對是與咖啡一樣,每瓶 200ml 的 CLR CFF 咖啡因含量更有 100mg。目前這款飲品已在英國及斯洛伐克發售,每 2 瓶售價為 5.99 英鎊。

marble first colorless 02 Untitled 4 01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