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錢量度成就!蘋果創辦人 Steve Wozniak 批評:矽谷銅臭味太重了!

apple founder steve wozniak say iphone 7 doesnt need to drop 3 5mm 01

apple founder steve wozniak say iphone 7 doesnt need to drop 3 5mm 01

Steve Wozniak 作為蘋果創辨人之一,在早期 Apple II 開發付出重大貢獻,但他很早期已經離開蘋果。作為蘋果創辦人,他的名氣吸引不少人來訪,他也樂意在公開場合表達他對蘋果和甚至科技界的看法,最近,他就在一份金融雜誌對目前矽谷的一些歪風作出批評。

蘋果創辦人之一 Steve Wozniak 最近接受財富雜誌訪問時指,他說他不喜歡矽谷最近興起那種「工程師等於明星」的歪風,這種風氣在他仍在蘋果工作的時候並不存在,Wozniak 指他在蘋果工作是為了創新產品改善世界,並不是為了發財,會有這種歪風,主要原因是那些工程師以錢量度成就,暗指他們身上有「銅臭味」,但 Wozniak 卻走上另一條路,不甘成為其中一員。

steve wozniak said iphone should have larger screen 3 yrs ago 00a

他認為要做科技行業大人物,首先必須避開錢財,因為錢可以破壞你的價值,他還身體力行,縱使他曾因為蘋果公司上市而獲得大量股份,但他曾經在 1980 年代提出將服份分給早期的蘋果員工。雖然建議最終被 Steve Jobs 拒絕,事後他卻認為自己正確,因為 Steve Jobs 的財富來自其他公司例如迪士尼的持股,而非蘋果公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