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推薦】大玩奇幻視覺藝術《Vignettes》驚艷你的眼界!

Vignettes1

  在生活中,有些物品的側面看起來或許會讓你聯想到另外一件全然不同的物品,但在《Vignettes》當中,某些物品的側面「就是另外一件物品」。以這樣的概念而成形的《Vignettes》在上市前便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因為它那獨特的玩法會大開你的眼界。

Vignettes1

  遊戲的規則很簡單,轉動物品,使該物品看起來像另外一件物品,接著你可能就會發現原先的檯燈變成了燈泡、風扇等不同的物品。藉由這樣環環相扣的方式,你將會從一開始的電話變換成數十種不同的東西,而遊戲的最終目的自然就是找到所有的物品,這可是非常考驗你的想像力的喔!

  不過可別以為遊戲就是轉來轉去那麼單調,事實上當中的許多物品都是可以互動的,有時你更得透過互動來改變整體的主題顏色,而改變顏色之後,你能發現的物品也就會隨著顏色而變多,更有機會透過互動來找到隱藏在遊戲中的八個秘密。

  比較可惜的是《Vignettes》內容並不多,即便加上了隱藏要素,腦袋聰明一點的玩家可能還是一下就破完了。但遊戲的創新程度很高,玩法特別,對於熱愛創意的你,絕對不容錯過喔!

  • 應用名稱:Vignettes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