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靠近狗隻!Galaxy S8 電池出現奇怪警告圖案!

pasted image at 2017 04 21 12 54 pm.0.png

現在的電子產品中,最危險的硬件,就是電池,因為電池受到強大的衝擊,就會短路,甚致爆炸起火,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amsung 在最新的 Galaxy S8 電池上,刻有一個特別的警告圖案,就是(anti-dog),不要靠近狗隻。

pasted image at 2017 04 21 12 54 pm.0.png

為何會有這個圖案呢?主要原因是,自 Samsung 改變電池設計,使用一體式設計後,電池不再容易拆下,兒童可以接觸電池的機會就減少,不過對於狗隻來說,咬穿電池的機會還是存在的,因此 Samsung 希望用戶可以將手機盡量遠離狗隻,減少意外發生的機會。

Xu5tPX7

不過,目前,蘋果、Moto、Sony、華為、小米等品牌,在電池上並沒有使用最新的(anti-dog)警告,只有同樣來自韓國的LG採用相同的(anti-dog)警告,LG 是在 2013 年LG G2開始使用。

813YJulqstL. SX38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