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上映日情報!死侍2、阿凡達續集以及 X-Men!

landscape 687883034 3220520933001 avatar trailer

  近日二十世紀福斯正式公佈了電影《死侍2》以及《X-Men: Apocalypse(X戰警:天啓/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續集「黑暗鳳凰」的上映日期。《死侍2》預計將於 2018 年 6 月 1 日上映,而《X-Men: Apocalypse》的劇集電影則會在 2018 年 11 月 2 日上映,另外電影導演 Josh Boone 則透露《新變種人》將會在 2018 年 4 月 13 日上映。

landscape 687883034 3220520933001 avatar trailer

  同樣也是在近日公布的,還有由導演 James Cameron 的四部《阿凡達》電影續集,第一部將會在 2020 年 12 月 18 日上映,接著則是從 2021 年 12 月 17 日、2024 年 12 月 20 日到 2025 年 12 月 19 日,而這四部電影同時開拍,目前已在製作當中。

  根據阿凡達演員 Sam Worthington 的說法,阿凡達續集將會著重在家族方面,劇情將描述主角 Jake 八年後的故事,而他也已經有了家庭。另外第二部的格局也會比第一步要來得大,但基本上還是一部描寫有關家族的電影。

  至於為何《阿凡達2》還要等那麼久才會上映,導演 Cameron 表示其實是因為要同時製作第 2 到第 5 部的電影對他來說是項重大挑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