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軍規級防護!宇瞻科技推出裝甲車輾不爛的行動硬碟 AC730!

apacer ac730 external harddisk 00

apacer ac730 external harddisk 00

台灣宇瞻科技(Apacer)最近推出行動硬碟 AC730,該硬碟具備五大軍規級防護,堪稱史上最安全最堅硬的行動硬碟之一。

宇瞻科技在台北發表首款軍規級抗摔 USB 3.1 Gen 1 行動硬碟 AC730,這款行動硬碟具有防摔、防水、防麈、防震、防壓五大軍規級防護功能。AC730 配備鈦銀色鋁合金外殼,特殊結構具備 1500KG 耐重壓,耐壓能力是同級產品 3 倍,即使受裝甲車重壓也不會受損,外殼表面經霧面磨砂和陽極處理可防滑、防刮和防指紋。

apacer ac730 external harddisk 06

裝置內置「隱藏式內懸吊抗震系統」,跌落地面時抗震結構可以減緩來自不同角度的衝擊,這系統通過美國 MIL-STD-810G 516.6 Procedure IV 軍事等級測試,可防止任何因為跌落地面而對硬碟儲存的檔案躢成任何影響。另外 AC730 具備 IP68,防水防麈達到最高級。

apacer ac730 external harddisk 02 apacer ac730 external harddisk 01

AC730 提供 1TB 和 2TB 容量選擇,超大容量滿足工作需要,並以 USB 3.1 Gen 1 以最高 5Gbit 高速傳送檔案。

宇瞻科技行動硬碟 AC730 網頁連結:宇瞻科技(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