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旗艦手機對決!最值得購買的 7 款智能手機!

galaxy s8 vs mainstream smartphone 2017 spring 03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計劃購買智能手機吧?現在各大公司推出了不同型號的產品後,現在推薦 2017 年 4 月最值得考慮的智能手機產品,各位可以看看後,再作決定。

iphone se squeeze chinese smartphone maker 01

1:Galaxy S8 系列!

galaxy s8 vs mainstream smartphone 2017 spring 02
Galaxy S8 和 S8+

使用全屏設計,在細小機身放入巨大屏幕,手機使用了Dual Pixel,對焦速度極快,每一個雙像素感應器上的像素都用作相位偵測,即使低光下捕足高速移動物件,都能夠無縫迅速地自動對焦,拍出清晰影像。亦可以單手使用,配合全新 10 nm 處理器,效能及能源效益都是手機之最。

顯示屏:5.8 吋/6.2 吋 Super AMOLED 1440p 顯示屏
處理器:高通驍龍 835
RAM:4GB
ROM:64GB/128GB
主相機:1200 萬像素
前置相機:800 萬像素
電池:3000 mAh / 3500mAh

2:iPhone 7 系列

galaxy s8 vs mainstream smartphone 2017 spring 03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使用全新 4 核心設計,可以幫助用戶在不同時間使用高效能還是高效益處理器,在工作上取得最大平衡,5.5 吋版本加入相鏡頭設計,可以拍攝遠景時,以軟件拍攝出超高景深作品,同時加入防水設計,讓 iPhone 可以在不同環境下使用。

顯示屏:4.7 吋/5.5 吋 1080p 顯示屏
處理器:A10 處理器
RAM:2/3GB
ROM:32GB/128GB /256GB
主相機:1200 萬像素
前置相機:700 萬像素
電池:1915 mAh / 2900mAh

3:Google Pixel 系列!

galaxy s8 vs mainstream smartphone 2017 spring 04
Google Pixel

Google Pixel,是目前最高效能的 Google 手機,可以最快得到 Android 最新版本更新的同時,相機、顯示屏品質都是歷代最強的產品。

顯示屏:5 吋/5.5 吋 AMOLED 1440p 顯示屏
處理器:高通驍龍 821
RAM:4GB
ROM:128GB
主相機:1230 萬像素
前置相機:800 萬像素
電池:2770 mAh / 3450mAh

4:LG G6!

galaxy s8 vs mainstream smartphone 2017 spring 05
LG G6

使用了軍規級防護,裝置耐用度大提升,同時使用了全屏設計,可以在細小機身,用上大顯示屏,同時加入了全新的音效晶片,可以支援 32-Bit 格式,讓用戶有超高音樂享受。

顯示屏:5.7 吋 LCD 1440p 顯示屏
處理器:高通驍龍 821
RAM:4GB
ROM:32GB
主相機:1300 萬像素
前置相機:500 萬像素
電池:3300 mAh

5:華為 P10!

ckcwJB6

華為 P10,再一次改進了雙相機設計,讓用戶可以拍攝出超高品質相片,同時配合最新的海思麒麟 960 處理器,可以在效能及耗電量作出最大平衡,5.1 吋手機下,使用了超大 3200 mAh 電池,讓手機可以走得更遠。

顯示屏:5.1 吋 LCD 1080p 顯示屏
處理器:海思麒麟 960 處理器
RAM:4GB
ROM:64GB
主相機:1200 萬像素
前置相機:800 萬像素
電池:3200 mAh

6:Sony Xperia XZ!

Sony Xperia XZ,除了有防水設計外,最重要的,就是效能是目前 Sony 手機最高的數款產品之一,高通驍龍 820,同時有2300 萬像素鏡頭及五軸光學防手震,可以在拍攝影片時,進一步穩定影像。

sony xperia xz x compact 04a

顯示屏:5.2 吋 LCD 1080p 顯示屏
處理器:高通驍龍 820
RAM:3GB
ROM:32GB
主相機:2300 萬像素
前置相機:1300 萬像素
電池:2900 mAh

7:Moto Z Force Droid!

擁有5.2mm的全球最薄機身,配有5.5吋2K級別顯示屏,續航可達30小時,TurboPower渦輪快充技術,充電15分鐘可續航8小時,可見設計功力強大。

Moto Z Force DROID 28

顯示屏:5.5 吋 AMOLED 1440p 顯示屏
處理器:高通驍龍 820
RAM:4GB
ROM:64GB
主相機:2100 萬像素
前置相機:500 萬像素
電池:3500 mA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