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新時代?傳 Samsung 推 800 PPI 超高密度手機顯示屏!

note 8 koncept

Samsung 在顯示屏的發展上,成功地將手機顯示屏密度不斷提升,將會在2018年第二季度開始投產第七代AMOLED面板,更會有可彎曲面板(foldable OLED),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 Samsung 還有像素密度達到800PPI的 OLED 顯示屏,專為手機設計。

note 8 koncept

有一種像素密度達到800PPI的超高解像度的手機顯示屏,如果在5.5吋的手機顯示屏上計算,解像度就是3840×2160 4K解像度,早前Galaxy S8上,並沒有使用 4K 顯示屏,只是使用了Infinity Display。

note 8 schema

Galaxy Note 8會不會上4K,目前尚未知道,但6.4吋顯示屏,要達 800 PPI 的話,最少需要的解像度,是4428×2160,對 VR 裝置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galaxy s8 s8 plus together 6 e14926740717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