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 x 土豪!芬蘭豪華製造商推 24k Galaxy S8 / S8+!

Galaxy S8 24K 2

近來 Samsung 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機, Galaxy S8 及 Galaxy S8+,兩個版本使用了全新顯示屏設計,可以在手機機身細小情況下,擁有超大顯示屏,近日芬蘭的豪華製造商Legend推出了24K鍍金版和鰐魚皮定製版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

gsmarena 002

近日芬蘭的豪華製造商Legend推出24K鍍金版和鰐魚皮定製版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定製版手機均限量提供,用戶可以選擇24k金,玫瑰金和鉑金,及定制鑲嵌寶石等。

Galaxy S8 24K 2

24k鍍金版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將鑲上VVS1等級的鑽石,展示出最高貴的感覺,通過「專門」的方式,將24K金覆蓋到手機的玻璃機身上。

Galaxy S8 24K 1

24K鍍金版Galaxy S8起售價為2790歐元,皮革版本起售價為2890歐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