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玩家買 Switch 終於到貨!壞姐姐偷龍轉鳳換入 N64!

C96vYQUVoAAm1K4

任天堂的 Switch 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入手了呢?如果你已經入手或是即將入手的話,不知道你的入手方式又會是親身購買還是網上購買呢?如果你家中有一位愛玩的兄弟姐妹的話,可能你要「小心」了。近日日本有一位玩家在網上購買了一台 Switch,幾經等待這台 Switch 終於正式發貨,並送到他的家中。不過,購買的玩家並不在家,在家的只有他的姐姐。

C96vYQUVoAAm1K4

C96vYP8UwAAqCwI

這位姐姐是日本畫師「えいす」,她為終於到貨的 Switch 收了貨,但是購買的弟弟又不在家中。愛玩的她把心一橫,找出了他早已購買的 Switch 包裝盒,然後找出一台舊的 N64 放到盒中,然後把真正新的 Switch 收藏起來。真的難以想像她弟弟看到會是有什麼反應呢?

C961G lUAAAc8YZ

C961G lV0AA82x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