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諜照賞 】疑似 iPhone 8 後殼照片在微博曝光 ! 但真相是 …

rear4

rear4

隨著 iPhone 8 問世的腳步日漸逼近,各種傳言、關於設計圖的資訊也被一一的披露,這次要帶給大家欣賞的是微博用戶「 熊本科技 」所發表的下面這一組諜照,博文更指出「 疑似新 iPhone 後蓋曝光,喜歡嗎 」,我們可以看到這組照片大致上和最近的傳聞相符,包括 Touch ID 放在機身後方以及直向的雙鏡頭開口。

rear0

rear1

rear2

rear3

當然上面此組圖一出肯定引來一堆評論,其實上面這組照片只是來自 IG 用戶 bro.king 所發布的下面這一組照片再打上浮水印而已,bro.king 在其 IG 表示,這組圖只不過是他根據最近的所洩漏 iPhone 8 傳聞的設計原理而製作出的模型,且綜合了 iPhone 7 的內部和 iPhone 5 的外部,他表示他也希望這是假的,因為在他看來並不是最美的東西。

rear5

rear6

rear7

rear8

rear9

rear10

rear11

不知道根據最近爆料消息而製作出的模型大家喜歡嗎 ? 如果最近的爆料為真,那麼這組模型相信也和最後的實際 iPhone 8 機殼相去不遠了。

rear12

其實在一周前 bro.king 也曾在 IG 發表過上面這張 iPhone 8 的概念設計圖,小編私心覺得白色真是好美啊 ! 非常希望這次的新 iPhone 可以有白色這個選項。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本站也會持續為各位果粉們做追蹤報導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