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新時代!Intel 將推出全新 12 核 i7 處理器!

intel 2K wallpaper

手機產品的處理器核心數越來越多,4~ 8 核心的手機,已經相當普遍,但桌面電腦,最常見的,都是 4 核心為主,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Intel 決定將會在今年5月30日開幕的台北電腦展,發佈最新的HEDT,代號Basin Falls。

intel 2K wallpaper

Intel 決定將會在今年5月30日開幕的台北電腦展,發佈最新的HEDT,代號Basin Falls,包括以-X結尾的處理器和X299,4核、6核、8核、10核和全球首款桌面12核心處理器。

intel kaby lake processor 00b

Skylake-X支援最高四通道DDR4,最高40條PCIe 3.0總線,媒體評測解禁的時間是6月12日,正式售賣時間為6月26日,相信 12 核心的 Intel 處理器,會吸引經常需要大量運算需要的用戶吧?

main intel7gen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