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效能大對決!Galaxy S8+ VS iPhone 7 Plus!

screenshot 2017 04 22 12.32.31

iPhone 7 Plus 首款採用了雙鏡頭設計,令一直都以拍攝良好見稱的 iPhone 更上一層樓。不過近日 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S8 在鏡頭上也下了一番工夫,規格上甚至比 iPhone 7 Plus 更好。近日有外國 YouTuber SuperSaf TV 分別找來了一台 iPhone 7 Plus 及 Galaxy S8+ 以同場對比的方式,進行了一次相機表面大對決。

screenshot 2017 04 22 12.32.31

iPhone 7 Plus 的前置鏡頭配備 700 萬像素 f/2.2 光圈的鏡頭,而 Galaxy S8+ 前置鏡頭則配備 800 萬像素 f/1.7 光圈的鏡頭,而 iPhone 7 Plus 的主鏡頭配備雙 1200 萬像素,分別 28mm f/1.8 光圈光學防震鏡頭及一個 56mm f/2.8 遠焦鏡頭,而 Galaxy S8 則配備 1200 萬像素 26mm f/1.7 光圈光學防震鏡頭。測試會分別以前後鏡頭以最新規格拍攝影片,以對比兩台手機在細節上的表現。外國媒體表示,在同一環境中,Galaxy S8+ 在弱光時表現更好,但因為 iPhone 有一個遠焦鏡頭,在變焦時表現則更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