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齊投票!那款是 Samsung 歷代最丑手機?

s 6863371e1d454253bea22bb271bb4001

智能手機產品中,除了硬件的效能外,最多人關注的,就是機身的設計,作為 Android 手機市場霸主的 Samsung,在多年來推出了多台 Galaxy 系列的旗艦機,名為 Galaxy S,到底那款設計是最丑呢?現在就有最新的調查告訴你。

s 6863371e1d454253bea22bb271bb4001

著名站點SamMobile發起了一次有趣的投票,就是調查那一代S系手機最醜,有超過500人參與,當中結果顯示,Galaxy S5 得到一半的票數,成為 Samsung 歷代最丑的旗艦手機產品。

Samsung Galaxy S5 2

Samsung S7 edge的得票數最低,雖然外觀上得到用戶歡迎,不過筆者使用下,誤觸問題還是相當多,希望 Galaxy S8 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吧?

GS5 Galaxy S5 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