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混合平板設計!Samsung 推全新 Galaxy Book 產品!

近來有不少電腦產品,都是使用混合式平板電腦設計,將 Windows 10 安裝在平板電腦上,取得兩產品的特點,而 Samsung 亦推出了最新旗艦產品,名為 Galaxy Book,正正就是新一代混合式平板電腦設計。

samsung galaxy book handson 15

Samsung 表示,WiFi 版的 10.6 吋 Galaxy Book 10 售價為 629.99 美元,而 WiFi 版的 12 吋 Galaxy Book 12 起售價為 1129.99 美元,LTE+WIFI 版只在 12 吋 版本中,售價為 1299.99 美元。

p10503260 1 970x647 c

兩個不同尺寸的規格不同,10.6 吋款 Galaxy Book ,是雙核 Core M3 處理器, 4GB RAM,儲存空間有 64 GB 和 128 GB 兩個版本, 500 萬像素主鏡頭。

Galaxy Book 2

12 英吋 Galaxy Book 12 ,使用第七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4 或 8 GB RAM,儲存空間有 128 或 256 GB ,顯示屏為2160×1440。發貨日期是 5 月 21 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