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二次世界大戰!官方確認 Call of Duty 新作即將登場!

COD WWII main

經歷過上代 Call of Duty 的作品後,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興趣購買下代 Call of Duty 的作品呢?不知道是否 Battlefield 1 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實在成功,還是想要重返初代 Call of Duty 的二戰回憶,早前一直都流傳,Call of Duty 新作將會重返第二次世界大戰。果真如此,近日官方開放了一個官方網站,清晰的確認了下代新作。

COD WWII main

下代新作確認將會重返第二次世界大戰,一向 Call of Duty 早年的作品一樣。不同的是,這次的作品名字直接採用「WWII」作為作品名稱。遊戲的詳情並未公開,官方在網頁中倒數顯示,官網將會在 4 月 26 日正式開張,屆時會公佈全部遊戲詳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呢?

遊戲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