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之父親生兒真機首現身!螢幕佔據比例超所未有!

C78BIh8UwAA8mz9.jpg large 2

相信大家都知道,早前有外國媒體報導,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離開 Google 後所創立的品牌 Essential 即將會推出全新的手機,型號為 FIH-PM1,手機規格已經現身在外國的跑分網站之上,採用 Snapdragon 735、最新版本的 Android 系統等等的強大規格,的確沒有太多驚喜。不過繼早前 Andy Rubin 在 Twitter 上公佈他「親生兒」的部分外觀後,近日有人發生原來 Essential 亦在外國廣告中現身。

C78BIh8UwAA8mz9.jpg large 2

在 Michelin 的最新廣告《I Need You》中,出現了一台造型十分不常見的手機,當時仍未知這台手機是什麼,不過近日有外國媒體發現,原來這個手機就是 Android 之父親生兒的那一台 Essential 手機。從曝光的影片中看來,這台手機的螢幕佔據比例甚至高於 Galaxy S8,機身的頂部、左右兩邊,採用了超窄邊框的設計,只有機身正面下方有少許白色邊框。而指紋掃瞄器則看似放在機身背部。

screenshot 2017 04 22 12.25.3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