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WhatsApp 2.17.20 更新!4 大懶人新功能登場了!

whatsapp 2 17 20 ios 00a

whatsapp 2 17 20 ios 00a

今晨 iOS 版 WhatsApp 更新 2.17.20 版本,今次的版本除了有介面的改變,還更新了一個免開 App 懶人新功能。

這個免開 App 懶人新功能,就是讓 Siri 閱讀訊息,在 iOS 10.3 或以後的裝置按實 Home 鍵打開 Siri,說出「WhatsApp 閱讀訊息」,如果你有新訊息未檢視, Siri 就會將訊息閱讀一次,並會詢問你是否回覆。

whatsapp 2 17 20 ios 01

除 Siri 閱讀 WhatsApp 訊息之外,今晨 WhatsApp 更新還有 3 個要點:

  • 改善通話、聯絡人資訊和群組資訊的介面,使其更整潔直覺
  • 在「我的更新」的頁面上你可以選擇轉發或刪除多個動態
  • 新增支援波斯語介面

 whatsapp 2 17 20 ios 02 whatsapp 2 17 20 ios 03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iOS)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使用 Siri 需要 iOS 10.3 或以後)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