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推出 3 個新配件!「電池背包」及新控制器!

yellow joy 1

任天堂 Switch 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入手這台全新的掌上及家用遊戲機呢?近日任天堂宣佈,將會為 Switch 推出 3 個全新的配件,當中分別是全新顏色的 Joy-Con 控制器,而這個全新顏色就是「螢光黃」(Neon Yellow)、電池背包以及獨立的 Switch 底座 Dock。

yellow joy 1

yellow jpy con 2 min  screen shot 2017 04 12 at 7 28 20 pm

相信大家都知道,Switch 的續航力不長,但是 Joy-Con 的續航力卻可以有大約 20 小時的電量,可以在獨立使用 Joy-Con 時,因為體積太小,有時候實在手感不太好。任天堂推出了 Joy-Con 專用的電池背包,套上後就可以使用 AA 電池為 Joy-Con 進行充電,而且有一定的體積,售價為 30 美元。而另一個配件就是 Dock,其實就是原裝包含了的同一款 Dock,不過以獨立方式發售,讓用家可以更方便的隨時把 Switch 接駁到電視上遊玩,售價為 90 美元。

screen shot 2017 04 12 at 7 28 25 pm

switch dock backsid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