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深夜食堂 ! 兩百好評休閒放置型遊戲《 關東煮店人情故事 2 》 !

shop1

shop1

平時的生活壓力讓你喘不過氣嗎 ? 來試試看這款在 App Store 獲得超過兩百好評的休閒放置型遊戲《 關東煮店人情故事 2 》,它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在這裡你將扮演一位關東煮店的老闆 – 「老爹」,因為某種原因而穿越時空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年代,在夜晚經營著一家關東煮店。

這裡每晚都會有一些個性十足又或者是個奇怪的客人光臨,客人出現的種類也會因為你提供的關東煮而有不同,而他們也會有自己特定喜好的關東煮哦 ! 在供給客人溫暖關東煮的同時,也傾聽他們內心的各種不同聲音 ( 也可以說是抱怨 ),隨著和客人的互動變多,就能不斷的提升「常客度」,可以讓客人開始傾訴與已往完全不同的抱怨內容,逐漸解開更多的故事情節。而究竟你最後能不能回到屬於你自己的年代,就有待你細細的品味故事,來解開最後的謎底囉 !

◎ 玩法

【 目的 】
・將客人吐出來的抱怨在螢幕上利用手勢以滑動的方式進行收集 ( 傾聽抱怨 ) 就可以讓吐完苦水的客人們滿足後回去 !
・客人會一直一直不斷的重覆相同抱怨,不過請耐心的忍耐一下。雖然同是成年人但生活是很辛苦的。
・然後見證故事的最終大結局 !

【 基本規則 】
(1) 利用「 進貨 」的方式選擇喜好的食材來增加關東煮。
(2) 心中帶著各種不同心情的客人就會陸續前來小店光顧。
(3) 客人吐出的心聲可在螢幕上利用手勢以划動的方式進行收集 !
(4) 聽完了客人的各種抱怨之後對方就會滿足的回去、記得要跟他收取費用 !
(5) 手頭上的資金增加了以後就可以繼續進貨新的食材喔 !
(6) 不斷的聽取同一個客人的抱怨多次之後,客人就會變成常客。
(7) 常客度不斷的提升之後、客人坐在小店內的時間就會逐漸變長。

不斷的重覆以上的步驟來進行抱怨圖鑑的收集並且讓所有的故事都一一發生吧。

【 進貨的規則 】
只要進行進貨就會補充鍋子裡的關東煮、接下來客人們就會陸陸續續的進入店內光顧。
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店內的關東煮就會賣個精光、盡量定期檢查店內狀況並且進行進貨的動作來避免店內空無一物。

小編速評 : 遊戲的背景音樂相當好聽,隨著故事的演進,玩著玩著也讓人感到相當地療育放鬆 !

  • 應用名稱:關東煮店人情故事 2
  • 應用類別:休閒放置型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