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迷留意!「魂」十週年特別版界王拳孫悟空模型!

130105yd7nk3mkm3zy3d0t

今年適逢是 Bandai「魂」(Tamashii Nation)的十週年,Bandai 宣佈將會在 4 月 29-30 日時在紐約舉行另一場的「十週年世界巡迴展」。這個展覽在早前香港 C3 時已經舉行過,這一次舉行亦不例外地,Bandai 將會推出會場限定的展品。Bandai 將與 S.H.Figuart 合作推出「孫悟空 界王拳Ver.」。

130105yd7nk3mkm3zy3d0t

這款模型與早前推出的兩款類似模型是同一系列作品,不但模型的設計十分有可觀性,而且模型本身的型態更可以隨你改變,可以轉換不同的姿勢,讓你玩個夠。不過發售日期等資訊仍未公佈,售價將會為 6500 日元,雖然售價稍稍提高了,不過對於一眾龍珠迷來說並不是問題呢。

130104rz39g0uuqi1oeg1q

130105w00zap0090jpqfl5

130104lt5qcbe75o1beirs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