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手機 + DAP 完美結合!ONKYO 推出音樂智能手機 GRANBEAT DP‐CMX1

matthew 2017 04 21 PM3.03.20 e1492762123356

對音樂有追求的你,相信總有一部 DAP「傍身」,尤其是日本品牌 ONKYO 近年來在香港、澳門地區更吸納不少音樂粉絲,ONKYO 一直以來都推出不同種類的 DAP 滿足不同要求的客戶,DAP 一直有過於笨重的問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ONKYO 首次推出智能手機與 DAP 結合的音樂智能手機 GRANBEAT DP‐CMX1,內置 Android 系統有一般手機功能之外還內置 DAC 解碼器,與一部 DAP 沒有太大分別。

matthew 2017 04 21 PM3.03.20 e1492762123356

一直專注影音的 ONKYO 做手機又如何?GRANBEAT DP‐CMX1 保留了 DAP 部分的設計,讓這部手機看起來有不一樣的設計,手機除了配備 3.5mm 耳機接口之外,更有 2.5mm 平衡輸出,用家只要配上 2.5mm 四極平衡耳機,即可以體驗音樂原有的音色。

  • 螢幕:5 寸
  • 系統:Android 6
  • 處理器:驍龍 625
  • 容量:3GB RAM + 128GB ROM
  • 後置鏡頭:1,600 萬像素
  • 前置鏡頭:800 萬像素
  • 電池:3,000mAh(支援 QC3.0 快充)
  • 支援:DSD / DSF / DSD-IFF / MQA / FLAC / ALAC / WAV / AIFF / Ogg-Vorbis / MP3 / AAC
  • DAC 及耳擴晶片:ESS Technology Inc. 雙 SABRE DAC “ES9018C2M” 及雙耳擴 SABRE “9601K”

matthew 2017 04 21 PM3.03.08

▲2.5mm、3.5mm 接口

matthew 2017 04 21 PM3.22.35

▲DP‐CMX1 亦參照 Hi‐Res DAP 設計,機身旁設有獨立音樂播放鍵及 61 級音量旋鈕,就算屏幕關閉時亦可輕鬆地享受音 樂,手機音樂體驗提升至另一層次。

matthew 2017 04 21 PM3.26.27

▲比市面上更優勝的是,DP‐CMX1 可以同時使用雙 SIM 卡以及 micro SD 卡,而一般手機只可以使用雙 SIM 或一 SIM 卡一 micro SD 卡,無法像 DP‐CMX1 一樣同時執行。

matthew 2017 04 21 PM3.26.33

▲機身側設有播放 / 暫停、上一首、下一首按鈕,同時有 HOLD 按鈕,防止誤觸

matthew 2017 04 21 PM3.28.35

DP‐CMX1 搭配兩枚獨立 ESS SABRE ES9018C2M DAC 解碼晶片及兩枚 SABRE 9601K 放大器, 更同時採用「三區」(電源供應輸出線路區域、數碼轉換區域、耳機輸出區域)獨立線路設計及「SHIELDING」屏蔽設計,有效阻隔電子線路對數碼訊源的噪聲干擾,從而提供最純淨、極 高像真度的 Hi‐Res 音效。

  • 建議零售價:HK$5,998
  • 查詢:Towervision(852 2553 11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