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身設計大曝光!根據傳聞製作的超美 Nokia 9 概念設計!

screenshot 2017 04 21 13.52.27

早前外國媒體 Nokia Power User 報導,近日他們曝光了 Nokia 8 及 Nokia 9 的設計圖,機身採用了類似 Galaxy S8 的超大螢幕佔據比例設計,而在機身背後亦採用了直列式的雙鏡頭設計。其中一款裝置的正面取消了 Home 鍵設計,並把指紋掃瞄器放到機身背後。近日就有外國設計團隊 Concept Creator,根據 NPU 所曝光的消息,製作了一個概念設計。

screenshot 2017 04 21 13.52.27

他們根據傳聞製作的,是 Nokia 9 的概念設計,採用 5.5 吋 2560×1440 解像度螢幕,配備 Qualcomm Snapdraong 835 八核 2.5GHz 處理器,6GB RAM 及 128GB 儲存空間,背部的雙鏡頭為 2210 萬像素,正面配備 1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3800mAh 電池同時支援 QC4.0 快充,同時亦有獨家的 Nokia OZO Audio 音訊技術,亦有防水防塵特性。

screenshot 2017 04 21 13.46.2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