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好評 ! 支援 Widget ! UI 控必裝待辦事項提醒軟體《 極簡待辦 》 !

minimalist1

minimalist1

重視介面設計的你再找一款精巧實用的待辦事項提醒軟體嗎 ?《 極簡待辦 》這款待辦事項工具軟體在 App Store 上超過兩千的好評價,它有繁體中文介面,介面設計採極簡主義,充分的運用簡單的手勢操作,且支援 Widget 和 Apple Watch 使用,讓你隨時查看,不忘記所有重要事項 !

▲支援 Apple Watch 使用。

小編速評 : 風格設計相當簡潔,只有 10.7 MB,簡約黑白介面的精巧小軟體 !

  • 應用名稱:極簡待辦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