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手機座讓 iPhone 一秒變超復古初代 Mac !

m41

m41

早前本站有介紹過一款 Apple Watch 的充電底座,由配件商 Elago 所推出的產品,能讓手錶馬上變身初代 Mac – Macintosh 電腦,讓許多資深蘋果迷相當有興趣,現在這家公司又有新作品了,這次是一款名為「 M4 」的手機座,裝上它,你的 iPhone 一秒變身 Macintosh。

m42

▲產品的材質為矽膠,用以避免撞擊對 iPhone 造成的損害。

m43

▲和藍芽鍵盤搭配起來使用,真讓人有使用迷你版 Macintosh 的錯覺。

m44

▲輕鬆即可調整音量。

m45

▲還有集線的裝置,讓這個產品看起來相當地簡潔美觀,不因為插上 lightning 數據線充電而讓桌面凌亂。

m46

▲本產品適配於 iPhone 6 / 6s 和 iPhone 7,售價 US$34.99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網頁底部的產品連結獲取更多詳情。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