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讓 Wi-Fi 穿透家居每個角落!Linksys 發佈 Velop 路由器!

IMG 4731

雖說香港人多地少屋子又小,不過一個 Wi-Fi Router 也難免足夠一個家庭使用,基本上 Router 放在大廳,用戶到廁所、廚房或者某個房間都會出現無法連線或 Wi-Fi 速度極為緩慢的問題,網絡解決方案供應商 Linksys 最新推出 WHOLE HOME MESH Wi-Fi 產品 Velop™

IMG 4731

Velop 可以理解為一個橋接的路由器,不過方便在它更智能,雖然 Velop 的體積非常小巧,但每一個組合都是一個強大的三頻 AC2200 設備,配備 iOS & Android 手機 APP 智能控制,而且三款 Velop 都屬於同一個 SSID,用戶無論在哪裏都可以自動切換 Velop 最佳的網絡,而無須手動切換 SSID。

IMG 4732

  • 一支裝建議零售價:HK$1,499
  • 兩支裝建議零售價:HK$2,799
  • 三支裝建議零售價:HK$3,9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