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技】一個小設定!教你 Facebook 設定自動轉換頭像!

Facebook

可能大家都有見過,有些人的 FaceBook 頭像經常會轉換,有時候他們可能並非經常都要手動轉換,其實只需要一個小設定,大家都可以在 Facebook 上設定自動轉換頭像。

Facebook

首先在 Facebook 中更換個人頭像,在選擇頭像後的左下角,就可以見到「設定為暫時」

screenshot 2017 04 21 15.38.38

然後就可以見到有時間的選擇,如果預設提供的選項適合你的話,還可以設定「自訂」

screenshot 2017 04 21 15.39.17

在「切換回之前個人資料相片的時間」中輸入你喜歡的時間,然後按「儲存」,這樣就可以自動轉換頭像了。

screenshot 2017 04 21 15.39.2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