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K 超強畫質!GoPro 發佈首款全景 VR 相機 Fusion!

original e1492749283180

近年全景相機當道,一直都在發展運動相機的 GoPro 今天終於發佈了旗下首款全景相機 Fusion。GoPro 表示,這台 Fusion 將會是「六台 GoPro 組合而成的相機」,同時亦號稱是各類全景拍攝器材中最先進的標準。

original e1492749283180

這台 GoPro 相機可以拍攝到 5.2K 解像度的 VR 與非 VR 影片,不過其非 VR 影片其實亦是由 VR 影片裁剪後生成。GoPro 其實早在去年年中就暗示過他們正研發這一種產品。不過 GoPro 官方沒有透露更多關於這款產品的規格及細節。GoPro 計劃,將會在今夏開始把 Fusion 供專業內容創作者試用,售價亦未有公佈。

original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