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正在開發 AR 眼鏡!關鍵機密文件流出!

apple ar glasses 00

apple ar glasses 00

從 Pokémon GO 成為大熱遊戲開始,蘋果曾經提及過他們會向 AR 方面進發,最近有蘋果員工意外流出一份文件,成為蘋果正在開發 AR 眼鏡的重要證據。

Gizmodo 網站最近從一份意外獲得的文件得知,蘋果提到一宗在 2 月- 3月一宗測試事故,暗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相信是 AR 眼鏡的裝置。雖然 Gizmodo 網站沒有提供文件細節,但從報導中提及這個測試利用一個令到測試者眼部疲勞的 AR 眼鏡裝置,其中一名 BT4 用戶測試之後發現她的眼睛不舒服,而且看到雷射閃光,另一個測試者也佩戴了 AR 眼鏡原型之後感覺到眼睛疼痛。

apple ar glasses 01

AR(增擴實境)是一種利用鏡頭和感應器偵測面前事物的 3D 位置和角度,然後加上相應的圖像的技術,用途廣泛,除了在遊戲之中使用,還可以在店內顯示價格、廣告、手機訊息資訊等等,潛力無眼,如果這份流出文件的資訊是真確,這代表未來蘋果會多一件改變世界的新品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