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做無敵椅王 ! 超增進感情的雙人搶椅子遊戲《 44Chairs 》!

chairs1

chairs1

想要和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增進感情嗎 ? 來試試看這款畫面充滿黑白幽默感的反應力遊戲《 44Chairs 》吧 !,它具支援雙人和單人模式,不管自己玩或和朋友玩都很有樂趣 ! 玩法很簡單,當螢幕上的燈亮起時,就得快速的點擊螢幕,遊戲的主角就會進行搶椅子做的動作,誰先搶到誰就贏啦 ! 單人模式共有 44 關,雙人模式就看誰先搶到五次椅子坐就是贏家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0Xm9r9A_Ow&w=320&h=640]

小編速評 : 兩人在一起不知做什麼好時,就用它來解解悶吧 !

  • 應用名稱:44Chairs
  • 應用類別:反應力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