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神隱少女》無臉男存錢筒!「吞錢」影像大公開!

Kaonashi Piggy Bank

  在最近有一項與動畫電影《神隱少女/千與千尋》有關的周邊商品吸引了眾多粉絲的目光,那就是「無臉男存錢筒」,不過可別以為這是一個普通的存錢筒,因為只要你放的錢夠多,無臉男就會發出「啊⋯⋯啊⋯⋯」的聲音,接著居然就開始豪邁地吞錢啦!在將所有錢都吞下肚之後,還不忘打個飽嗝,娛樂效果十足!而今日無臉男吞錢的影像正式被公開,讓粉絲可以一窺這史詩的一瞬間!

Kaonashi Piggy Bank

  「神隱少女 無臉男暴食存錢筒」預計將在 5 月 20 日於日本吉普力工作室角色商品店「どんぐり共和国」與其網路商店中販售。

商品概要:

  • 商品名稱: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カオナシむしゃむしゃ貯金箱(神隱少女 無臉男暴食存錢筒)
  • 價格:4,800 日圓
  • 素材:ABS 樹脂
  • 尺寸:寬80mm×高210mm×深160mm

※透過兩顆 3 號電池供電
※電池不包含在商品包裝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