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規格與高速連拍!Sony 發佈新一代全片幅無反相機 α9!

sony a9 1

 

相信不少人都是專業單反的發燒友,可能大家都有留意到,近年專業單反的發展趨勢,開始有點偏向不再想要大而重的 DSLR,反而卻向著輕巧而規格強大的無反發展,近日 Sony 正式發佈全新的最高階專業全片幅無反相機 Sony Alpha 9(α9)。不但用上了 Sony 最強的 2400 萬像素堆疊式全片幅 CMOS 之外,還有最強的連拍速度。

sony a9 1

sony a9 2

全新的 CMOS 相比以往,提升了 20 倍的讀出時間,在連拍時可以有 20fps 的速度,而且並無黑屏時間。對焦系統採用了覆蓋率達 93% 的 693 點相位對焦技術,配合可以高達 1/32,000s 的最高速電子快門技術的無震拍攝。同時在最新 BIONZ X 圖像處理器之下,A9 可以提供高達 60fps 的自動對焦及自動曝光計算,相比 A7RII 快上了 25%。

sony a9 4

sony a9 5

sony a9 9

A9 亦可以拍攝最多 241 張 RAW 或 362 張 JPEG 相片,並支援 UHS-II 記憶卡及有 LAN 接口。影片拍攝支援 4K 錄影,將會由全幅呎吋並由 6K 解像度直讀,1080p 拍攝時可高達 120fps,配備了 5 級 5 軸防震技術。同時配備最新 NP-FZ100 電池,續航力是上代電池的 2.2 倍,同時支援快速充電,但實際充電時間仍需 2.5 小時。相機呎吋方面,連同電池及記憶卡重量為 673g,大小為 126.9 x 95.6 x 63 mm。售價方面為 4499 美元或 31999 人民幣,折合約 35,000 港元或 137,000 新台幣,將於 5 月 25 日發售。

sony a9 6

sony a9 7

sony a9 8

sony a9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