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爆料者洩漏 iPhone 8 設計圖!Touch ID 在機身後方?

iPhone 8 sonny dickson

  國外著名的爆料者 Sonny Dickson 昨日在 Twitter 上貼上了一張疑似為 iPhone 8(暫名)設計圖的照片,可以清楚地看到這台 iPhone 的主要鏡頭採直立式雙鏡頭的設計,除此之外,在機身後方更有個疑似 Touch ID 的凹槽。

iPhone 8 sonny dickson

  根據昨日彭博社的爆料指出,蘋果的測試當中,包含一種鋁製機身和較為簡單的設計,而非玻璃機身,並且在尺寸上稍大,這些則和今日由 Sonny Dickson 爆出的設計圖相符,但蘋果是否會採納這種設計作為最後的產品發表則不得而知。

  在這張設計圖中可以發現這台 iPhone 的尺寸為高 149.5mm×寬 72.5mm,比 iPhone 7 的高 138.3mm×寬 67.1mm 稍稍大了一些。

  至於背後中央的凹槽,雖然曾有消息指出蘋果在嘗試將 Touch ID 隱藏至螢幕下方時遇到了技術問題,但是這是否代表 Touch ID 會移至機身後方則無法確定。另外一種可能就是該凹槽實際上是為避免干擾無線充電而保留的,確實在過去不斷有 iPhone 8 將配備無線充電的傳言,連著名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也認為 iPhone 8 會加入無線充電技術。

  最後,在這台 iPhone 的機身側邊,設計上和 iPhone 7 類似,並沒有 3.5mm 耳機接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