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銷量!Sony 將為 PlayStation 4 Slim 下調售價!

3126139 ps4

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入手 PS4 了呢?如果你只想要玩到 PS4 遊戲,對遊戲畫質沒有高度的需求的話,你有福了。近日美國的 Sony 宣佈,將會正式下調 PlayStation 4 Slim 的售價。同時亦有消息指出,在下調售價後所推出的 PS4 Slim 中,包括的遊戲控制器 DualShock 4 設計將會有輕微修改。

3126139 ps4

消息指出,Sony 將會率先在美國地區,以往購買 500GB 版本 PS4 Slim 的價錢,在日後將會可以購買到 1TB 版本的 PS4 Slim,售價將會為 299.99 美元,變相減價。雖然 Sony 沒有表明,但相信此後 500GB 版本將會被淘汰。不過 Sony 香港及台灣都沒有相關消息,不過美國減價後,相信全球各地將會跟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