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一百種即時藝術濾鏡 ! 三百好評《 Philm 》一鍵拍出奇幻次元效果 !

philm1

philm1

一般的濾鏡效果無法滿足你對藝術風格的追求嗎 ?《 Philm 》這款照片與影片編輯軟體主打奇幻次元效果的即時藝術濾鏡,相當具有動漫風格,還可以替照片加上有如漫畫的對話框,並添加自己設計的各種顏色文字,它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 ,除了效果相當出色之外,數量亦相當豐富,總共有超過 100 種的濾鏡可以讓使用者即時套用在照片和影片上,亦有多種設計活潑的貼紙可以選用。

另外,軟體的預設狀態有浮水印,若要去除的話,請在拍攝畫面中找到左上角的「 齒輪 」符號,就可以在水印設置中將浮水印去除。

小編速評 : 在 App Store 上有超過 300 的好評價,喜歡奇特後製效果的朋友快來試試 !

  • 應用名稱:Philm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