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版 NES 停產不要緊!任天堂打算推「迷你版超任」!

51805eb924ae3c8

相信大家都知道,早前任天堂已經向公眾證實,NES Mini 已經正式停產,eBay 更在停產後出現炒賣現象,雖然推出日子甚短,不過看來任天堂不想放過這個復古的風氣。近日著名外國遊戲媒體 Eurogamer 報導,任天堂已經開始推出 SNES Mini,亦即是迷你復刻版的超級任天堂。

51805eb924ae3c8

消息指出,任天堂停止生產 NES mini 是因為計劃要推出 SNES mini。本來任天堂沒有打算 NES mini 的銷售可以有如此高的成績,雖然市場上反應甚為熱烈,但任天堂看來目光並不在此,而是 SNES Mini。雖然目前沒有太多關於這台迷你復刻版超任的消息,不過相信情況與 NES mini 相類似,以預載遊戲的方式推出。預計推出日期將會為今年的聖誕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